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北耀一节能环保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

脱硝设备 脱硫设备 脱白设备 节能净化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HNCR 在60吨燃煤锅炉脱硝系统的应用
HNCR 在60吨燃煤锅炉脱硝系统的应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2HNCR 在60吨燃煤锅炉脱硝系统的应用 
品牌: 阳光耀民
氧含量: 9
炉内温度: 750-1050
单价: 700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4-21 11:4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
耀一环保有限公司是2013年成立,公司办公面积约1000平方米,注册资本1000万元,公司现有员工120余人。拥有发明自主知识产权10件,实用新型自主知识产权3件。2019年公司营业收入2500万元。耀一环保主要承接和执行电力、冶金、化工等行业高分子HNCR,SNCR,SCR脱硝、废水处理的总包业务,具有技术研发、工程设计、设备成套、施工安装、调试及营运维护的专业能力和丰富经验。2020年疫情爆发以及日渐严重的环境问题河北耀一环保开始实施“大环保”的企业发展战略,全面布局大气、水、土壤等环保领域。特别是烟气脱硝修复领域,成为我公司新一轮业务发展的核心增长点。我公司自主研发的高分子脱硝设备(HNCR)具有以下优势

1.脱硝效率高;
    众所周知,氨系SNCR的脱硝效率一般在40~60%之间,而高分子脱硝效率在60~80%。
2.工艺简单,使用方便,空间布置灵活;
      标准化的气流混合及输送一体化装置,不受现有脱硝现场的场地及空间限制,特别适合对SCR脱硝场地有严格要求的场合。
3.项目一次性投资少;
     气流混合及输送装置一体化、系列化和标准化,无需现场施工安装,一次性投资比SNCR和SCR工艺大大减少。
4.脱硝能耗少,使用成本低;
     工艺装置的动力要求很少,一般整套工艺装置20~30kW的动力配置即可。高分子脱硝剂的用量比和氨系SNCR还原剂的用量相同或者还要低。一般在脱硝剂消耗费用在30~50元/吨煤。

如果您对我们河北耀一的脱硝方法感兴趣欢迎您来电咨询
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