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北耀一节能环保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

脱硝设备 脱硫设备 脱白设备 节能净化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脱硫脱硝设备一体机可行性探索
脱硫脱硝设备一体机可行性探索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3脱硫脱硝设备一体机可行性探索 
品牌: 阳光耀民
氧含量: 9
炉温: 700-1050
单价: 650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4-23 11:2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
 河北耀一节能环保设备有限公司:专业研发生产锅炉烟气脱硝、脱硫、除尘、脱白技术, 行业涉及到火电发电、玻璃业、隧道窑、煤业等。我们拥有最专业的设计团队,丰富的现场经验。

脱硝简介:

主要是脱去烟气中的NOX(氮氧化物是在燃烧工艺过程中由于氮的氧化而产生的气体,它不仅刺激人的呼吸系统,损害动植物,破坏臭氧层,而且也是引起温室效应、酸雨和光化学反应的主要物质之一 ).这两种物质进入大气会形成酸雨,酸雨对人类的危害非常大,所以国家一直在提倡环保,以煤炭为燃料的烟气都含有这些物质。

HNCR脱硝系统描述:
1
、智能型:利用烟气在线监控数据进行自动控制。自动调节药剂、压缩空气输出压力值,系统会自动运行,保证输出压力在设定值范围内稳定输出。在设备开停机过程中,系统都会及时介入执行自动调节装置,有效的保证压力的稳定输出。起到在线监控中NOX数值稳定而有效的保障作用。
2
、机械型,根据在线监控NOX数值。以手动形式设定压力值,系统有效的保证压力的稳定输出。起到在线监控中NOX数值稳定而有效的保障作用。

河北耀一节能设备生产HNCR您值得拥有。

  1. 工艺简单,使用方便,空间布置灵活;标准化的气流混合及输送一体化装置,不受现有脱硝现场的场地及空间限制,特别适合对SCR脱硝场地有严格要求的场合。
    2.
    项目一次性投资少。气流混合及输送装置一体化、系列化和标准化、一次性投资比SNCRSCR工艺大大减少。
    3.
    脱硝能耗少,使用成本低。工艺装置的动力要求很少,一般整套工艺装置2~5kW的动力配置即可。脱硝剂的用量比和氨系SNCR还原剂的用量相同或者还要
    低。
    4.
    没有有害副产物,不形成二次污染;脱硝剂的反应生成物为N2CO2H2O,无其它物质产生,不生成有害副产物,不会形成铵盐,也无氨逃逸现象。
    5.
    具有节能和清洁的效果。在使用了高分子脱硝剂之后,不涉及锅炉管壁积灰、结焦,热损失减少,因而起到节能和清洁的效果。
    6.
    脱硝系统安全性好。和传统的脱硝工艺相比,HNCR脱硝工艺不利用氨水或者液氨来还原NOx,因此工艺设计上也无需考虑氨水运输及存储所带来的安全问题。
    因此在脱硝工艺上的安全性大。

烟气脱硝技术目前大多处于研究和工业示范阶段,特别是随着对NOX控制标准的不断严格化,同时脱硝技术正受到各国的日益重视。烟气脱硝技术主要有三类,第一类是烟气脱硝的组合技术;第二类是利用吸附剂同时脱除SOXNOX;第三类是对现有的烟气脱硫(FGD)系统进行改造(如在脱硫液中投加脱硝剂等),增加脱硝功能。火电厂锅炉烟气中SOXNOX的浓度不高,但总量很大。若用两套装置分别脱硫和脱硝,不但占地面积大,而且投资、管理、运行费用也高。近年来世界各国,尤其是工业发达国家都相继开展了同时脱硫脱硝技术的研究开发,并进行了一定的工业应用。在脱硫脱硝行业我公司任重而道远,我公司将砥砺前行为了蓝天白云奋斗。

 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